工行南通启东城南支行诚信服务获赠锦旗
2021-05-07 11:15: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 4月21日上午,工行南通启东城南支行营业大厅呈现感人一幕,一位行动不便老人让子女用轮椅推着到网点,赠送“认真负责办实事,热情贴心为客户”锦旗,令周边客户感动不已拍手称赞。

原来,此前老人爱人身故,留下了23张存单,老人子女拿着存单到网点支取,因存单都是已故老奶奶的名字,且都预留密码,老人及子女都不知道密码,一时十分焦急,不知如何才好。

网点工作人员便向其耐心解释宣传继承法有关规定以及诚信社会建设相关知识,希望客户配合办理继承公证,并详细告诉客户办理公证需要的手续和资料,再三提醒客户公证后到网点办理存单变更,公证书中所有继承人都要到现场。

不久,办理完公证手续的老人一家人来到网点。网点工作人员见老人是让子女推着轮椅来的,连连致歉:早知老人行动不变,我们可上门服务。并立即启动应急窗口,开辟绿色通道,迅速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

办理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发现,由于存单笔数多,重置密码、支取、变更姓名等手续复杂,耗时较长,老人长时间等候身体有些疲惫,便与老人子女商量,当日先办一部分,其余存单网点次日安排人员上门服务。老人听后还没等子女回答,就连道:这太麻烦你们啦,不用,明天还是我来。

次日,老人一家一早就又来到了网点,办妥了所有业务。于是,就出现了上述令人感动的一幕。

(陆佳燕 韩璐)

标签:网点;存单;老人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