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持续强化金融服务链接属性
2021-03-18 15:4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促进经济良性循环,服务小微实体是责任,更是使命。上半年以来“经济内循环”的概念跃入视野,各大金融机构在这场“经济保卫战”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也在这场战役中持续迸发能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和“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两项直达实体经济”的政策,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做好企业专项信贷支持。

客户分类“标签化”,提升触达精准度。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利用“百行进万企”问卷调研的形式,主动询问客户目前受疫情影响情况、下步复工复产计划和详细服务需求,建立超200个企业标签,做好详细记录以供后续服务安排。截至目前已联系客户1696家。

政策服务“系统化”,强化服务主动性。

基于内外部结构化数据,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依托数字化系统,结合企业需求和痛点,针对性地推出了“普惠免息”和“普惠延期”两项直达实体经济的服务政策。一方面,通过普惠免息解决了资金困难客户的燃眉之急;另一方面普惠延期减轻了还贷压力,助力企业度过困难时期。

线下走访“网格化”,普惠举措全覆盖。

在推出两项普惠服务政策的同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通过划分辖内21家经营机构所在地区街道,形成企业“走访包”,以“实地走访点亮南京地图”为目标,开展全覆盖走访,传达福利政策,真正落实进万企的工作。

金融服务始于细微,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会继续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及时了解跟进企业的经营状况,为其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优质金融服务,为打造和谐金融生态贡献力量。

标签:宁波银行;分行;南京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