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联合苏银理财成功举办“长三角民营企业债券推介会”
2021-03-30 18:0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6日,江苏银行联合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苏州成功举办“长三角民营企业债券推介会”,发挥金融机构在信用传递中的桥梁作用,助力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来自政府、监管部门、8家民营企业以及近50家投资机构的嘉宾参加此次推介会。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季明行长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江苏银行服务民营企业及承销民营企业债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江苏银行始终坚持与实体经济同频共振,与民营企业相伴成长,希望借助推介会等形式,推动民营企业与投资机构的充分沟通,探索合作方案和路径,更加高效地实现信用的传递和价值的分享,助力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恒力集团、亨通集团、复星集团等7家民营企业高管围绕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战略、成长价值等进行了宣讲,并与在场的金融机构就融资需求、融资渠道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苏州市政府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进行了现场指导。与会嘉宾表示,本次债券推介会进一步增进了投融资两端的了解和互信,在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江苏银行践行金融使命,为民营企业引入资本市场活水,通过创设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等方式为民营企业融资提供了有力支持。自债券承销业务开展以来,江苏银行坚持以质促量、创新引领。今年一季度,该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量近600亿元。

标签:民营企业;江苏银行;推介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