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党建引领,提升党建融合效能
2021-03-25 10:1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党建引领,提升党建融合效能。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推动全行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到主体责任的落实上,通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充分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支行党委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纪委书记强化监督、执纪必严,各支部书记积极行动起来,形成抓党建的合力,使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延伸至每位党员。

加大党政工团活动组织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员工传导行内经营状况,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活跃氛围。同时,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弘扬身边感动的人和事,以典型引领,激发干创事业的斗志。(张吴煜 韩璐)

标签:党建;主体责任;支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