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以网点为主阵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2021-03-25 10:1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营造良好的厅堂宣教氛围。

一是对老年人进行针对性金融教育,积极介绍我行在优化网点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保障资金安全等方面为老年人提供的专属产品和服务,强化体验式和互动式宣传教育,主动帮助老年客户解决“想用不会用”、“想用不敢用”部分智能设备和网络金融服务等问题。

二是围绕一站式服务、柜面、智能渠道老年客户服务话术等方面组织针对性培训,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典型非法金融活动宣教力度,不断提升全行金融服务适老化水平,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

三是秉持以客为尊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启动“特事特办”特殊服务流程,为腿脚不便、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上门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竭力做到效率第一、服务第一,用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践行有温度的银行理念。

四是加强年轻人强化理性投资消费观念。将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消费等观念有机融入产品销售、服务提供、风险防控等环节,树立理性消费观,在全行网点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放置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网点员工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采取厅堂互动沙龙形式,与客户零距离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向客户普及反假知识,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反假识别能力。帮助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提示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时重要环节的权利义务,帮助其不断提高风险应对能力,持续提升自身金融素养,谨防过渡贷款,主动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陈天翔 韩璐)

标签:客户;金融服务;服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