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江苏银行普惠金融纾企困
2022-04-25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面对疫情,江苏银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加大对企业纾困帮扶力度,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工作,筑牢金融抗疫防线。

特事特办

按下企业响应快进键

  深圳市某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学生营养餐和绿色农产品配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选为深圳生活物资保障龙头企业,并中标防疫酒店配餐服务。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获悉该企业融资需求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对接客户,加大对稳产保供企业支持力度,仅1个工作日就完成业务申报和审批,核准综合授信额度1000万元,用于农产品生产原料采购,助力企业为深圳生活物资供应做好坚实保障。

  深圳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要求,提升抗疫金融产品服务质效,加大对防疫相关单位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出台金融业务条线连续性方案,推行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做好受困企业及个人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为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到期转贷、到期利息支付提供便利服务。

服务三农

筑牢乡村服务强支撑

  “多亏了江苏银行,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为我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这是常州溧阳社渚镇青虾养殖专业户余某的由衷感谢。

  老余在社渚镇承包了160亩虾塘,眼看就到了收获季,谁知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他的现金流出现了问题。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江苏银行常州分行主动上门送来“及时雨”,向他推荐了“青虾贷”产品。“青虾贷”产品利率低,免收担保费,办理手续便捷。针对老余的需求,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快速反应,开辟绿色通道,为其授信30万元,解决了老余的燃眉之急,助力其青虾贸易事业蒸蒸日上。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主力军,疫情期间,江苏银行常州分行深耕乡村振兴主战场,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需求,加大纾困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发展作出贡献。

纾困稳产

守护民生保供菜篮子

  扬州某冷储物流有限公司是扬州市重点保供单位,疫情期间始终坚守防疫阵地,保障市民餐桌服务“不断档”,努力当好扬州的“城市冰箱”,守护好扬州市民的“菜篮子”。

  江苏银行扬州分行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经营亟需资金补充后,迅速组织对接,根据其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制定综合金融服务专属方案,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申请1000万元授信额度,给予其优惠利率,最大程度助力企业稳产保供。江苏银行扬州分行还组织服务对接团队,积极为市场内商户提供各类“授信+非授信”小微金融服务,鼎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运营,为抗疫做好坚实的“金融后盾”。

  心有春光在,何惧疫情寒!江苏银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保障业务办理提速度、暖心服务有温度,用责任与担当完成好每一项金融工作,服务好每一位企业主,与各类市场主体同待岁月静好,共赏春花烂漫。

标签:江苏银行;金融服务;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