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位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第72位
2022-02-10 19:4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知名全球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江苏银行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百强,2022年排名再创新高,以39.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列第72位,较上年大幅提升11位,位列国内城商行第一。

  “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独立品牌价值研究企业Brand Finance共同打造,是全球银行界公认的具有较高权威性的品牌价值排行榜,其专业性与独立性受到广泛认可,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的权威渠道。

  江苏银行品牌肇始于辛亥革命期间,具有百年品牌历史,2022年是江苏银行开业15周年。15年来,江苏银行胸怀国之大者、心系金融为民,牢记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秉承“融创美好生活”使命,努力做好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带头行、示范行,加快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服务领先银行。2016年,江苏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1年入选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在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70位。

  截至2021年末,江苏银行资产总额比开业初期增长了14倍,营业收入增长了13倍,净利润增长了24.4倍,存款余额增长了9倍,贷款余额增长了13倍,不良率下降0.87%,拨备覆盖率增长2.28倍,规模效益不断提升,资产质量持续优化,经营特色有效彰显,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卓然绽放金融之美。

标签:江苏银行;银行品牌;品牌价值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