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12-31 09:1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吴琼  
1
听新闻

  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0日在宁召开,部署在新阶段深入推进全省河湖长制工作,着力打造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近年来我省河湖长制工作着力建体系、抓履职、求实效,取得了好成绩。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对河湖治理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河湖长制作为推动河湖水生态环境改善的重要抓手,以建设幸福河湖为目标,打造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江苏典范。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举措,统筹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文化支撑,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服务美丽江苏建设。要深入推动各级河湖长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能力,加强鼓励激励,务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凝聚治水合力,加强横向联动,推进跨界协同,引导社会参与,推动江苏河湖长制高质量发展。 (吴 琼)

标签:长制;工作;生态环境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