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4企业1项目获中国工业大奖
2020-12-28 09:0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12月27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16家企业、14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中国工业大奖是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在本届工业大奖评选中,我省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全集团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以及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界智能化大型钢结构间接空冷系统”项目获得本届中国工业大奖。

  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表彰奖、提名奖企业和项目获奖名单,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的“圆筒型浮式生产储卸油平台”、江苏法尔胜路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桥梁用超高强度耐久型缆索集成创新与产业化”等项目位列其中。 (付 奇)

标签:中国工业大奖;工业大奖;颁奖仪式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