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加油站行业加快开放 “壳牌”布点14座加油站
2020-12-24 09:0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田墨池  
1
听新闻

  23日,壳牌中国与汉融集团合作开发的仙林大道加油站开业。这是壳牌在南京开设的第2座、在江苏布点的第14座加油站,标志着我省石油消费终端消费环节全面对外开放。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壳牌”)壳牌零售是全球最大的油品零售商,也是全球最大单一品牌零售商,在全球拥有44000个零售站点,我国加油站市场开放后,加快了在我国抢滩布点的步伐,计划每年发展200家加油站,目前已在我省南通、无锡、南京布点累计14家。

  汉融集团董事长胡克满说,他们选择与壳牌合作,除了相中对方的品牌和油品资源,还看好其“出行服务提供商”的经营理念,加油站提供快修、便利店、洗车等衍生服务,不但黏住客户,还增加了非油品经营收入。除了仙新路、仙林大道网点外,汉融集团计划与壳牌合作开发第三家位于312国道上的加油站,开拓LNG、充电、氢能等新能源市场。(田墨池)

标签:壳牌;加油站;合作开发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