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
2020-12-19 08:56: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林元沁 王志高  
1
听新闻

  12月18日,江苏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在苏州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杜万华作主旨演讲,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强调,做好破产法学研究会工作,要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破产法学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以更大力度扎实推进市场主体救治与退出工作,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积极参与破产法律制度修改完善,推动破产法学研究和司法实践的深度融合,广泛开展破产法治和破产文化宣传工作,努力推动法治成为江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跨学科交流互动,重视破产法学法律人才梯队的培养,推动形成一个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破产法律人才聚集地。

  (林元沁 王志高)

标签: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