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沙溪镇召开2022年度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19 13:40:00  
1
听新闻

  为鼓励垃圾分类督导员更好的履职尽责,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突出工作成效,沙溪镇召开2022年度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各社区垃圾分类负责人对2022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并对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恪尽职守、表现优异的30多名督导员们进行了颁奖表彰,希望督导员们继续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把垃圾分类普及下去,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一种生活习惯。

  接着,垃圾分类专班对最新考核办法《沙溪镇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管理实施规范细则(2023年版)》中相关细则进行一一解读,要求督导员了解并遵守。最后,垃圾分类督导员畅所欲言,讲述了日常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方法及心得,并承诺会以此次表彰会为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垃圾分类工作。

  自垃圾分类推行以来,督导员风雨无阻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垃圾分类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通过他们自身的影响力,为沙溪镇垃圾分类工作做出了诸多贡献。今后,我镇将建立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长效激励机制,以季度表彰的方式持续进行下去。(图文/张诗怡)

标签:垃圾分类;督导;垃圾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