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区东南社区:多措并举关爱“重点”群体 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2023-01-10 16:40:00  
1
听新闻

  随着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社区里的防疫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了维护重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新阶段疫情防控,2023年1月5日—6日,东南社区党委牵头联合东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上门为社区残疾老人及退伍军人送上爱心防护礼包。

  此活动是“文明新春 志愿有‘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一,爱心防护礼包包含各类药品、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东南社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不漏一户、不遗一人”地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还耐心的提醒居民科学用药,做好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

  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东南社区积极履行服务职责,切实做好社区重点人群的宣传引导、健康教育、自我管理、监测监护,持续关注辖区内特殊人群和孤寡老人,加强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当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标签:社区;疫情防控;防护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