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京”APP绿色出行答题挑战赛活动顺利开展
2022-06-22 15:4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我的南京”APP,在“我的南京”APP“绿色出行”专区开展了线上答题活动。日前,本报记者了解到绿色出行项目第二场线上活动于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31日在“我的南京”APP顺利开展,活动以答题赢奖励的形式吸引用户关注“我的南京”绿色出行版块,以达到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目的。

  5月25日下午6点,“绿色出行季 答题赢奖励”活动于“我的南京”APP正式上线。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南京”APP活动页面,参与答题活动。在进一步了解绿色出行的相关知识,获取绿色积分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华为平板等奖品。

  为了扩大活动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在“我的南京”APP首页banner区等位置进行了宣传推广,同时也在“我的南京官方公众号”、“吃喝玩乐南京”微信公众号等多个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并且吸引到了大量用户前来参与。

  截至活动结束,活动页面累计访问人数达1.1万余人,累计访问次数2.4万余次,答题挑战赛累计参与用户达5000余人,累计参与次数达6000余次。活动期间累计为用户发放了2.6万个绿色积分。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对于这次的线上答题活动她非常满意,不仅学习到了许多绿色出行相关知识,还获得了绿色积分奖励。“活动刚上线我就邀请了家中的亲戚朋友一起参与了答题活动,他们都觉得线上答题的互动模式十分有趣,特别是家中的小孩子,答对题目的时候非常开心,非常有成就感,让孩子在娱乐中就学习到了到更多的绿色出行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答题赢奖励的互动形式,提高了绿色积分的覆盖面、知名度和领取率,进一步普及了“绿色出行”相关知识,增加了用户获取绿色积分的渠道,提高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也进一步渗透了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达到了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目的,为后续更好地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绿色出行;南京;我的南京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