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永远向前用冠军实力领跑亚运
2022-01-10 16:1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2年是中国的体育大年,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是中国展现大国形象、世界人民深入了解中国实力的一扇窗口。为了能让杭州亚运会这一扇“大门窗”讲好中国故事,皇派门窗积极参与其中,为杭州亚运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皇派门窗将于2022年1月10日在广州瑰丽酒店108层举行发布会,官宣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皇派门窗将和杭州亚运会组委会通力合作,力争让这一届体育盛会更加出彩!那么,成立于2007年的皇派门窗能够获此殊荣,究竟底气何在?

  领跑者致敬领跑者

  人生有无数条赛道,但是每一条赛道的终点都是追求卓越。皇派门窗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精益求精、敢于挑战的精神,这和中国运动健儿们永争第一的精神高度契合。体育竞赛奖牌,尤其是金牌的获得并非易事,中国队能在诸多国际体育竞赛中领跑奖牌榜,是千锤百炼、披荆斩棘才能收获的成果和荣誉。

  敢于和亚运牵手,皇派门窗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不可或缺。凭借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皇派门窗不仅通过了欧洲、澳洲的品质双认证,并且还成为了国家门窗标准的制定单位,开创了定制门窗的6大技术标准,荣获152项国家专利技术,每一件产品的生产,都需要经过120道专业工艺的锻造。而这,恰恰是皇派门窗领跑中国门窗行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的底气所在。

  一扇门窗,呈现大国实力,讲好中国故事

  门窗虽然已是家居生活的常见之物,但高端门窗的制造离不开大国工匠精神。创始人朱福庆先生深耕门窗行业15年,在小小门窗上不断作出大文章,从每个细节入手,精心选好料,用心钻研工艺,最终让皇派门窗成为了令人骄傲的民族品牌,这就是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

  力争打造更为安谧的人居空间,是皇派门窗一以贯之的责任和使命。杭州亚运会选泽皇派门窗,也是对皇派品牌实力及“守护美好人居空间”使命的认可,这不仅体现了我们对各国运动员居住环境的关注,同时有助于在杭州亚运会的舞台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大国工匠精神。

  衷心希望在杭州亚运会上,中国健儿能够继续领跑,永远向前;同时,也希望皇派门窗能够以亚运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实力,继续领跑中国的门窗行业!

标签:门窗;致敬;亚运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