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展×对庄翡翠首次打造数字云展馆,带动行业展览进入沉浸式体验时代
2021-12-29 13:0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1天工展于20211221日正式上线对庄翡翠APP。与往相比,此次天工展为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展会宣布延期举办同时首次以数字云展馆的形式在线上展览。 

对庄翡翠助力翡翠玉石雕刻行业线下展览首次突破性举办线上云看展模式,为广大专业观众带来一次精彩的云上天工盛宴,带动行业展览进入沉浸式体验时代。 

 

题材多样化!参展作品表现抢眼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玉石雕刻艺术作为一门显学,其特点更突显,日渐为广大消费者和国潮文化爱好者所熟知。 

2021天工展参展作品,既有展示传统艺术底蕴的文学经典主题作品,名山胜景、风流雅士、纳福祥瑞,应有尽有,凝聚了传统文化的精华;也有充满奇思妙想、写实逼真、极简流畅的创新主题作品,树立起新时代的艺术风向标。 

参展的优秀玉雕师和天工大师,在展现自身经典魅力的同时,也与当下时代潮流和社会倡导的价值观相结合,表现出玉雕艺术市场的繁荣昌盛。 

 

传播更广泛!促进业界思想交流 

唯有思想的碰撞,才能激起创新的火花。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对800万行家用户而言,是可靠的玉雕艺术学习和科普平台,对庄翡翠的800万行家用户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仍可以在云展的评论区畅所欲言地沟通交流,给喜欢的作品点赞、转发。 

同时,玉雕师也能在数字云展馆里看到800万行家用户对自己作品的真实评论,是行业的一面镜子,让他们从这面镜子中看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促进业界思想交流,把思考带给所有参展者和用户。 

 

沉浸式体验!云展已成发展趋势 

随着互联网市场不断发展,线上消费群体规模日益扩大,云展模式已逐渐成为展览行业甚至各个行业必备的互联网工具,是翡翠珠宝展览发展的必然趋势 

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模式的沉浸式体验,不仅可以静下心来,通过VR技术全方位观赏玉雕作品的精妙细节,还能与作客直播间的玉雕师在线交流互动,听玉雕师讲解创作心得,学习雕刻的专业知识,甚至享受专业的定制服务。 

云展模式不必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户可以24小时全天候观展,随时随地云游天工之作,且未来展示的作品将不断添加和积累,2021天工展数字云展将成为每个玉石雕刻爱好者的云上宝库。 

对庄翡翠品牌简介 

对庄翡翠,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价格实在的源头好品质翡翠,迄今已服务超过 800 万行家用户。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让所有人放心买翡翠”的使命与初心,首创行业鉴定担保交易、七天无理由退货、假一赔百万等交易保障体系,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翡翠珠宝。 

经过近十年发展,对庄翡翠已在缅甸、云南、平洲等五大翡翠源头市场设立中心货仓,集翡翠行家品控、专业主播与翡翠鉴定评估为一体,建立从原石采购到设计生产,从线上云仓到线下实物品控,从销售服务到鉴定分级的完整产业链体系。 

对庄翡翠坚持“品质、实价、专业”的价值理念。坚持对每一件货品品质做把控,确保 每一件都是种水色工各有表现的行家货;坚持每一个主播都是客观独立的立场,确保每一件翡翠都是合理实在的价格;坚持对每一件货品都做权威品质分级鉴定,确保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对货品品质一目了然。 

对庄翡翠,真的!不贵! 让更多人尽享翡翠之美。 

标签:翡翠;天工;玉雕师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