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法院在全体干警中开展自查自纠
2021-03-22 14:0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落实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工作要求,淮安市盱眙县法院于近日在全体干警中开展自查事项填报表活动。

此次干警自查事项填报表的主要针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六大顽瘴痼疾进行自查自纠。该院将对此次自查所反映出来的问题甄别认定,对确有问题的干警谈心谈话、规劝告诫,对仍不能如实反映情况的干警依规依法处理,做到深入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完善相应的报备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规定动作。据悉,盱眙法院组织干警进行的“三责三抓”和 “三个规定”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都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费尤祥、张静

标签:违规;干警;填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