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节前紫东乱点整治行动
2021-02-09 10:47:00  作者:鲁德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临近春节,过年的气氛日益浓重,人们纷纷放下繁忙的工作,准备享受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日。作为城市管理者,光华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并有放松和懈怠,近日就市民投诉较多的夜间占道经营“乱点”,街道组织人员开展专项查处行动。

近期,光华路街道行政执法局接到居民投诉,辖区紫东片区内晚间有占道经营烧烤现象,还有部分炸串等流动摊贩随意占道经营,阻碍交通且卫生条件堪忧,且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街道综合执法局十分重视,积极组织力量,经过连续多日的蹲点巡查,由城管、市场局和公安等部门联合形成一支队伍,共同实施专项整治。于2月4日、5日两晚11时许,分别在辖区内高新园片区和银龙二期南门,查处占道经营烧烤摊一处,烧烤车一辆,炸串车一辆,其他占道经营小商品若干。2月4日晚,在高新园片区整治时,我局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与经营者耐心仔细沟通,讲解法律法规,严格依法查处。2月5日晚,在银龙二期门前,我局执法人员在查处一处占道经营烧烤时,在民警协助下,安抚当事经营者情绪,耐心沟通,文明规范执法。

通过大力的开展紫东片区乱点整治行动后,辖区内的占道经营现象有着显著减少。春节临近,光华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大市容管理,对市民关注的问题积极行动,确保市民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的春节。 

标签:光华路街道;执法人员;执法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