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渤海银行昆山支行正式开业
2021-01-18 17:24:00  
1
听新闻

  2021年1月18日,渤海银行苏州昆山支行盛大开业。昆山市副市长宋德强、昆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剑波、人民银行昆山支行副行长归晓波、渤海银行苏州分行行长鞠加亮等出席开业仪式。

  据悉,这是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以来的开设的第四家综合性经营机构,是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扩大服务网络,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在扩宽服务领域、加快业务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昆山市副市长宋德强在开业仪式发言中指出,渤海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特色化、精细化、差异化发展定位,凭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全国同类金融机构中创造了多项第一,拥有着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渤海银行成功入驻昆山,必将为昆山金融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希望渤海银行以本次支行开业为新起点,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做精专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度、精准度满意度,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设标杆城市发挥更大的作用。

  渤海银行苏州分行行长鞠加亮在致辞中表示,昆山作为江苏省三个试点省直管县(市)之一,连续15年蝉联全国百强县市榜首,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实力雄厚,有着金融业发展得天独厚的土壤环境。此次设立昆山支行,是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坚持深耕本土信念的又一次落地,未来将致力于助力昆山,响应属地政府的号召,为昆山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体现专业与诚意;服务昆山,响应当地企业的需求,为昆山广大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创造财富与价值;融入昆山,响应昆山人民的需求,提供具有强竞争力,高专业度的金融资产配置服务,做老百姓信赖的区域银行,收获合作与信赖。

  渤海银行昆山支行自筹备以来,坚持服务当地实体企业,目前已与昆山当地多家企业在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资产管理、国际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市场建立了合作关系。开业仪式现场,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口胜先生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随后渤海银行昆山支行分别与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深入开展金融业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渤海银行昆山支行还强化党建引领,主动对接当地社区党组织,与共青社区党总支、共青村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合作协议,以党建聚人心,凝合力、促发展。

  昆山支行地址:昆山市前进西路1599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30至下午16:30

标签:昆山;渤海银行;支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