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益路清新”圆梦计划正式启动
2020-12-10 16: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梅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0日上午,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携手全国二十余家腋臭诊疗机构共同举办的“中华儿慈会‘益路清新’圆梦计划新闻发布会暨‘中国腋臭医师联盟’专家团成立仪式”于南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同时依托“中国腋臭医师联盟”各个层面的优势资源,有效推动腋臭规范化诊疗工作在各地区的落地推广。

中华儿慈会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林,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执行主任冯昌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工会主席朱文超,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后、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沈干教授,深圳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医学博士罗健教授,原江苏省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副主任俞学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徐美萍教授,云南省中医院外科主任医师张升良教授,原北京军区总医院、现腋秀技术院长余晓林教授,苏州乐桥皮肤专科医院皮肤科研究生导师王立新教授,原上海455医院、现苏州乐桥皮肤专科郭磊院长,南京腋秀医疗腋臭科主任郎艺瑶,深圳腋秀首席咨询师刘丽华主任以及昆明昆大皮肤病腋臭医院张帆主任等来自基金会、医疗机构、行业组织和权威媒体的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益路清新”圆梦计划的启动和中国腋臭医师联盟的成立,并为提升腋臭诊疗水平,提高大众防治意识,切实提升腋臭诊疗品质,减轻就医负担建言献策。

据悉“益路清新”圆梦计划是国内首个腋臭诊疗公益计划。它以“拒绝歧视,关爱腋臭患者”为宗旨,主要针对遗传型、疑难型等青少年腋臭患者,为其提供专业诊疗服务以及经济援助,并辅以心理健康辅导,旨在消除因腋臭问题对青少年在生活及心理方面带来的种种困扰,在求学、求职路上放下心理负担,重塑自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有生力量。

中华儿慈会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王林理事长指出,“益路清新”圆梦计划,是为全国青少年患者谋取的又一福祉,对改善青少年患者的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在此次公益计划的带动下,会有更多社会力量投入进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国内腋臭诊疗的规范化发展,共同助力青少年群体的腋臭公益诊疗。

标签:腋臭;圆梦;诊疗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