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公开课
2020-11-18 16: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在新时代立鸿鹄志、做追梦人,近日,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公开课。公开课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老师担任主讲,化学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学习交流。

本次公开课分为三个部分:“青春心向党,学习新理论”、“历史机遇,把握新机遇”和“学以致用,建功新时代”。课程中,庄蕾老师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深入阐释了会议精神,随后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三五期间国家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围绕十四五期间“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引导学生增强了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读“有字”之书、“无字”之书、“人生”之书。“信仰公开课”是高校共青团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响应省团委与校团委号召,通过此次课程,引领青年学子承担时代使命,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标签:公开课;新时代;化学化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