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新体验 “宝藏姐姐”张萌助力万千家庭乐享无“线”新“净”界
2020-09-10 15:4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青年演员、知名制片人、美女学霸、全能“老板娘”、乘风破浪的姐姐……集众多标签于一身的张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宝藏姐姐”。近日,张萌空降直播间,与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先生以及福维克可宝中国区销售总监韩宁生先生一同启动点亮可宝灯牌的揭幕仪式,宣告福维克可宝全能管家——可宝VB100无线清洁系统正式登陆福维克天猫旗舰店,助力万千家庭乐享无“线”新“净”界。

张萌表示,对她来说,给家人提供一个安心舒适洁净的环境、提升全家人的幸福感,是她最为注重的事情之一,因此对于家居清洁有着极高的要求。“福维克是一个一百多年享誉欧洲的德国企业,福维克可宝也是一个专注吸尘器领域90多年的专业品牌,光是这点就让我倍感信赖。”在亲自体验了福维克可宝VB100无线清洁系统后,张萌也由衷地赞叹道:“用起来特别地轻松省力,在家居清洁方面非常专业到位,且外观也很时尚。”

在直播间的展示中可以看到,福维克可宝VB100无线吸尘器搭配SPB100吸拖一体吸头,集吸、拖、擦三重功能于一体,除尘去污一步到位,相比人工清洁更高效省力。SPB100内置马达直通风道,可以有效降低吸力损耗,提升续航时间;前后两排设有吸尘通道,中间搭配的高效超细纤维清洁布可以高效吸附污垢并快速储藏污水,拖完即干,不残留水渍,保护地板不受潮气侵蚀。在双电机的强劲动力带动下,清洁布可以达到高频振动,模拟人手往复擦拭,轻松实现高效清洁。更让人惊喜的是,这位全能管家还设有三档水位调节,可以自动润湿清洁布。同时搭配HDB100灵动吸头既能快速清除缝隙污物,也能轻松清理室内空间里四处飘落的“蒲公英”,让灰尘无处遁形。

标签:福维;清洁布;清洁系统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