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日 麦绿素之母徐新月博士直播进麦田真情流露
2020-05-08 13:42: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齐心抗疫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7年前的3月15日,我们种下了呼唤诚信的种子,如今已经长成了一棵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大树。

疫情之下,直播便是最好的见面方式。3月15日上午9点30分,中国麦绿素之母徐新月博士通过直播带领消费者们亲临位于江苏射阳的博可种植基地,黄澄澄的油菜花和绿油油的大麦嫩苗交汇在一起,让我们感受到了万亩麦田带来的春天气息。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进行直播,徐博士以“明明白白消费”为主题,秉承着以更直观的方式来展现产品从原料的培育到研发、制作一系列完整的过程,让消费者们真实感受到产品的培育全过程。徐新月博士对直播中的每一个疑惑都耐心解答,“大麦苗和我们的生命一样重要,原理在于它是我们现有所能食用的营养含量最丰富的单一植物,并且含有丰富的叶绿素。”从原料到研制出的大麦苗粉末,徐博士都亲自品尝,让消费者们对产品的天然安全更加信任。直播中,看到徐博士在大风中仍然坚持直播,一边讲述一边操作,客户们纷纷赞叹“徐博士一直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我们,守住初心方得始终”,“十几年前结缘麦记一见钟情,十几年后再次遇见钟爱一生”,麦记与麦粉之间多年相伴,离不开消费者们对产品的信任。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现了中国民族产业20年来不忘初心、坚守企业诚信和产品品质的社会责任感。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年来专注细胞营养,是中国麦绿素品类创始企业,中国细胞疗法理论的先驱倡导者,创始人徐新月博士在1994年第一个将越冬大麦嫩苗中的麦绿素引入中国,随着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徐新月博士也被亲切地称作“中国麦绿素之母”。博可牌麦记片(麦记麦绿素)是由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色天然保健食品,能够全面均衡细胞营养,促进细胞充满活力,加速自我修复速度,增强机体免疫力。采用中国首项麦绿素专业技术——细胞破壁技术和常温干燥技术,完全获取越冬大麦嫩苗细胞内的活性营养,并百倍浓缩了越冬大麦嫩苗的营养精华。研究表明,大麦嫩苗汁液是世界上单项资源中营养物质含量最丰富、最均衡、最适合人体细胞需要的保健品资源。此外,徐博士在直播中介绍说:“现在还很难找到一种植物能有这么高的SOD酶含量。” 大麦嫩苗中含有大量的SOD酶,SOD具有抗炎、抗病毒、抗辐射、抗衰老等作用。在病毒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的研究已有突破性进展。

为丝若不直,焉得琴上声。麦记承诺,我们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不忘初心,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优质的产品。您的健康生活,我们一路相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嫩苗;大麦;博士
责编: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