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 持股 5%以上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票
2020-08-13 10:07: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沫女士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2020年8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00股。根据有关规定,王沫女士的证券账户本次股份变动属违规减持行为。王沫女士本次减持股份未构成短线交易,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也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获利的情形。经与王沫女士核实,现将有关事项披露如下:

一、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基本情况

王沫女士本次减持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1,616,2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191%,因事务繁忙,王沫女士证券账户日常由其家属代为管理和交易。2020年8月6日,王沫女士家属因对证券交易系统不熟悉及对相关法律法规理解有偏差,在并未通知其本人的情况下通过证券交易系统进行了错误操作,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10,0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5%,交易均价为8.01元/股,成交金额为80,100.00元,减持完后王沫女士直接持有公司61,606,230股,具体减持数量、价格、金额情况如下:

减持日期 减持数量(股数) 减持均价(元/股) 金额(元)

2020年8月6日 10,000 8.01 80,100.00

合计 10,000 8.01 80,100.00

王沫女士本次减持行为未在十五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经公司自查,王沫女士的上述减持行为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

二、本次违规事项处理情况

1、发生上述违规减持股份行为后,王沫女士对本次交易进行了深刻反省,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就本次违规减持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2、王沫女士承诺会加强其本人及亲属关于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严格管理好个人股票账户,杜绝类似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3、公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组织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再次认真学习《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审慎操作,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江南

标签:;80100.00; ; ;8.01; ;公司股票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