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九批“绿色学校”名单公布,92所学校上榜!
2021-01-07 09:36: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许海燕  
1
听新闻

  1月6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联合向社会公布了江苏省第十九批“绿色学校”名单,确定南京外国语学校等21所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等44所小学、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中心幼儿园等18所幼儿园、南京市浦口区特殊教育学校等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共计92所学校为江苏省第十九批“绿色学校”。

  “绿色学校”申报工作,在各级生态环境、教育主管部门组织推荐和初评的基础上,省创建“绿色学校”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省级“绿色学校”评审标准,对各地推荐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希望入选学校不懈努力,继续深化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师生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充分发挥“绿色学校”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据了解,从2000年起,全省就启动了“绿色学校”认定工作,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标签:绿色学校;生态环境;江苏省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