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食堂为考研学子派发定制蛋糕
2020-12-29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航考研学子品尝食堂准备的定制蛋糕。 南航供图

  12月21日晚上10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一食堂和将军路校区馨园食堂的考研自习室灯火通明,南航食堂为本周末即将走上考研战场的南航学子送上惊喜,向考生派发专门定制美味的“记忆蛋糕”,以此表达对备考学子的深切祝福。

  “希望考生把考点都吃到肚子里,考一个好成绩!”南航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介绍,“希望能像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大家吃完都不会忘。”据陈杰介绍,食堂早早就联系好相关资深教师出题,然后安排食堂人员在书本造型的蛋糕上一笔一画写上“满满学科考点”。据悉,南航食堂每年考研冲刺月都开放食堂给学生作为晚间自习室,提供空调和夜宵,而给学生发放惊喜“考研蛋糕”已经是第二年了。

  “我要那块写着英语考点的!”来自航天学院的李利哲说,“英语是我的长板,希望吃了蛋糕以后英语能够发挥得更好。”而另一位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全诗意同学则笑着介绍说,她选择政治蛋糕是希望能吸吸“欧气”,让自己平时最担心的政治学科发挥得更加稳定甚至超常。

  当天恰逢是冬至日,蛋糕旁热气腾腾的饺子也受到了考研学子的欢迎。“感觉学校特别温情,更有动力考研了。”现场同学说道。

标签:考研;南航;蛋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