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进薪火”寒假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2023-01-16 1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2023年1月13日上午,河海大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进薪火”寒假实际活动启动,实践团成员们首先线上观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然后再各自分享感受。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确定以践行二十大精神与探寻家乡红色文化展为本次实践活动主题。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河海大学学思践悟二十大实践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进薪火”二十大精神宣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激发社会各阶层立足本职工作,不忘使命、锐意创新,为祖国繁荣富强出力流汗。

  活动期间,实践团成员积走访了农民和基层农村干部、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调研了解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的践行情况,举办多场主题宣讲活动12场次,发放问卷超千份。通过实践活动开展,实践团成员也深切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要勇担重任,做好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赵熙

标签:实践活动;新时代;赓续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