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24 18: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农发行江苏丹阳市支行根据《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本次活动“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口号,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一是利用营业网点滚动字幕播放宣传标语,在显着位置摆放宣传折页。

  二是加大公众宣传,尤其对老年人个人信息保护知识和使用电子银行注意事项宣传,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对来该行办理业务客户解答日常问题。

  三是提醒每位到访的客户时刻注意自身账户安全,加大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的宣传力度,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广大群众揭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严明利害关系。

  通过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素质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郭诚)

标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银行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