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徐州市中心支行与农发行徐州市分行 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20-07-14 16: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旭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普及金融知识系列活动,农发行徐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相关政策要求,结合夏收金融服务小分队,开展“三走进”宣传活动,积极向售粮农民等低净值人群开展宣传活动,受到了人行徐州中心支行的肯定。7月9日,人行徐州中心支行主动与农发行徐州市分行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共同走进铜山区沿湖粮库向粮食经纪人、粮企员工及种粮农民耐心讲解,热心地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从资料准备、人员对接,到活动推演、实际开展、现场宣传,各个环节精心设计;人行派出了由办公室、支付结算科、货币金银科、国库科、征信管理科等科室派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农发行则由分行办公室、财务会计部及辖内铜山支行组成了宣传小分队,在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后,针对目标群体制作了宣传单页、政策宣传标语和易拉宝等,并精心制作金融知识小手册。联合宣传小分队走进粮食储备库、粮食企业、收购现场,重点对“守住钱袋子”、“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国库35周年”等知识进行宣讲,普及反洗钱、防诈骗、支付结算等知识,提高民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促进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关系。

一天的联合宣传活动中,共向售粮农民及农村群众发放近百本宣传手册、200张宣传单页,覆盖人群超200人,取得了积极、正面的社会反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郭旭辉)

标签:宣传小分队;宣传;农发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