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水务集团开展在建治水工程剖面检测活动 治水工程质量管控再“加码”
2020-11-03 19:24: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严格把控城区治水工程质量,确保各项施工环节质量管控落实到位,近日,扬中水务集团组织总包单位、建设单位、质监站、第三方质量监管机构和社会监督员等单位人员共同组成技术质量监管队伍,针对在建治水工程项目开展剖面检测活动。

在兴旺新屯、昌盛路、春柳北路、金星五组等施工现场,各种工具和仪器“齐上阵”,检测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采用灌砂法进行剖面检测试验, 遵循试验的每个细节,以确保检测结果的精准度。

扬中水务集团纪检组长耿志红强调,工期再紧,也要服从质量。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确保各项环节落实到位。此外,各工程项目之间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技术交流,掀起“比、学、赶、超”的治水态势,不断实现自我优化。

面临城区治水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的现状,监管组也将以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以“整改通知”交予相关单位,并将整改情况纳入检查考核记录中。在今后的治水工作中,扬中水务集团将持续开展此类质量检测活动,并加强对检测单位的管理,以保证检测数据的客观性、公正性、准确性,实现工程质量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 欧阳习珍

标签:治水工程;检测;水务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