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交警建立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
2020-08-04 18:36:00  作者:赵竹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紧紧围绕上级机关的工作部署,加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建设成立进度。

7月29日,经过实地调研考察,该交警大队在辖区丁卯马家山社区、大港丁岗留村等10处地方设立交通安全劝导站,并摆放展牌和宣传资料。挂牌期间,民警向劝导员们发放了红袖章、反光背心和小喇叭,对各村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劝导。

同时,民警详细介绍了劝导员的工作职责:一是宣传交通安全法和文明交通安全常识,提高广大村民交通安全意识;二是纠正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是对轻微违法行为开展劝导工作。劝导员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良好规范的交通行为影响身边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履行好劝导员职责。

针对农村交通状况,镇江新区交警大队将结合实际,加强对农村交通特点的分析研判,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预测安全风险,完善劝导站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劝导站作用,努力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赵竹生

标签:交警大队;交通安全;交通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