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积极响应反洗钱工作
2020-10-30 10:5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农发行通过修订内控制度,加强反洗钱风险管理,升级改造反洗钱管理系统等,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高邮农发行信贷、财会部门认真贯彻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金融机构大额和可疑外汇资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对于新开客户和存量客户同时进行梳理排查。

截至目前,我行已完成共计86家客户的信息维护和风险评估工作,有效增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防范客户洗钱行为。当单位新开账户时,严格把关,认真审查各项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同时对现有的企业账户持续识别,及时通知企业进行信息变更。

今后我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反洗钱工作,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确保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旦发现由涉嫌洗钱行为的,将及时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部门以及上级领导机构。                  袁静怡

标签: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