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夏粮再获丰收今年已收购98.2万吨小麦
2020-10-22 12:09:00  来源:扬州网  作者:发改 丁蕾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扬州市重点领域发展情况并进行了相关解读。

通过一系列整治举措,长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据介绍,截至目前,2020年以前国家、省交办扬州市的117个具体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治整改并通过市级销号验收,其中62个已通过省级销号验收,剩余55个问题的销号材料已报省待销号;7个面上问题,6个已完成整改并通过市级销号验收,其中“化工围江”不需要申请省级销号,2个已通过省级销号验收,3个已上报省待销号。

今年扬州市要完成全年签约10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目标,目前全市已签约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136个,其中正式合同项目97个,完成了全年目标的136%、154%。

今年扬州市夏粮再获丰收。至8月底,全市夏粮收购基本结束,累计收购小麦98.2万吨,同比增加3万吨,收购量为近几年最高水平,实现了农民余粮应收尽收。(通讯员 发改 记者 丁蕾)

标签:销号;验收;现代服务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