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扬州分基地”在扬州二十四桥宾馆正式挂牌!
2020-10-15 07:2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10月13日下午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扬州分基地揭牌暨上海嘉定工业区人大培训班在扬州二十四桥宾馆举行。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吕振霖、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袁功民、江苏地方人大培训基地主任卢福纯、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扬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晓明、扬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罗庆久、扬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思忠、扬州二十四桥宾馆董事长朱佩年参加活动。

仪式上,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袁功民、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共同为“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扬州分基地”揭牌。

相关链接:

扬州二十四桥宾馆是扬州市十佳文明旅游饭店之一,是扬州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之一,是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定点接待酒店之一,拥有丰富的会务接待经验和专业的接待团队。我们将学习省内其他分基地的先进管理经验,结合自身服务特色,为全国各级地方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培训工作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孙海燕

标签: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