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统云”云平台建设全省现场推进会在扬州举行
2020-10-13 09:2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林元沁  
1
听新闻

10月12日上午,“苏统云”——江苏统一战线大数据云平台建设全省现场推进会在扬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统云”以电子政务内网、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和移动端为依托,形成纵向上省市县全覆盖、横向上统战系统全贯通数据汇聚枢纽,借助大数据和网络新技术对统战业务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梳理再造,推动统战工作分析、研判、决策更加全面、精准、科学,努力打造统战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倍增器。

杨岳强调,要将“苏统云”建设摆在全局性、战略性位置,立足大统战工作格局,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苏统云”建设。要让“苏统云”建设迈上高标准、高质量台阶,加强科学布局、加大数据集聚、加深系统融合、加快实战应用,瞄准一流、再接再厉,走出一条大数据云平台的“统战路径”,打造统战信息化的“江苏样本”。要把“苏统云”建设作为硬指标、硬约束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在各地全面铺展开来,抓实责任、抓好协调、抓紧督导,把“苏统云”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林元沁)

标签:统云;统战;省委常委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