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校友总会走进“立华股份”
2020-09-16 08: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图为陈耀给程立力校友赠送校友纪念章)

江南时报讯 2020年9月12日,扬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对外联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耀一行赴常州,走访校友企业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洪岑、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章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晖、校友工作部部长韦须祥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陈耀向我校1985届畜牧专业校友、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立力颁发了校友徽章,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感谢程立力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等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探讨了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品牌建设和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程立力校友分享了自己求学、创业的心路历程和企业成长的机遇和风险,寄语在校大学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综合能力的学习培养,以便更好的满足适应社会和人生价值实现的需求。

据悉,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扬州大学1985届畜牧专业程立力校友于1997年6月创始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019年2月18日,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立华股份”,股票代码“300761”),成为江苏省首家上市的畜禽养殖企业、常州市首家上市的农业企业。公司总注册资本40388万元,总资产近86亿元。下设全资子公司近50家。公司自主培育的 “雪山鸡”和“江南白鹅”先后通过了江苏省畜牧品种审定委员会和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审定,成为畜禽新品种(配套系)中的一员。

标签:校友;扬州大学;牧业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