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森林"小精灵"飞到盐城啦~
2020-12-02 15:3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官媒聚焦、孟非力荐,《黄海森林奇遇记》究竟拥有什么"神奇魔法"?初冬森林带着直抵人心的治愈力走进盐阜大地......

  精彩回顾

  由江苏影视频道、黄海森林公园、东台融媒体中心联合打造的"小精灵"儿童剧于国庆期间在王昆大剧院首演,演出期间座无虚席,近千名家长与孩子共享森林的"亲子时光"。

  该剧凭借梦幻的舞美设计,精致的人物造型,跌宕起伏的剧情,获得好评无数。

  首演过后,热度持续飙升,江苏新时空、荔枝新闻、学习强国、新华网等众多媒体跟踪报道,一起见证"森系"儿童剧的无限魅力。

  剧目内容

  《黄海森林奇遇记》提取"黄海林工"精神中契合儿童剧的主题内容,讲述主人公小林邂逅"森林小精灵",一起战胜困难、保护森林的故事。

  魔法与"林工精神"的碰撞,让孩子们领悟坚持不懈才能创造奇迹的同时,也保留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宝贵的童心。

  本剧由著名儿童剧导演、奇思妙戏工坊创始人、亚太广播电视联盟(ABU)"儿童合作项目"国际唯一金奖获得者、迪士尼合作编剧潘思齐创作并执导。集结了北京、南京等地优秀创作力量,精雕细琢,只为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年末福利

  岁末将至

  森林诚意献礼

  演出时间

  12月5日15:00

  12月6日15:00

  演出地点盐城文化艺术中心

  线上售票

  80元秒杀套餐

  含一张儿童剧门票和两张2021年景区门票

  购票请联系

  唐女士18066159282

  线下售票

  盐城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购买

标签:聚焦;黄海;森林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