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调研阜宁农商行沟墩支行
2020-11-16 2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皓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阜宁县支行行长陆萍一行莅临阜宁农商银行沟墩支行开展调研,其间镇区管理一部总经理左联,沟墩支行行长姚荣光陪同调研。

  陆萍一行先后参观了沟墩镇白水塘现代渔业产业园和沟墩镇禽蛋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认真听取了经营主对经营主体的介绍,并与各经营主共同探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途径,对阜宁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中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陆萍一行至阜宁农商银行沟墩支行,在支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支持力度进行了交流。总经理左联表示,阜宁农商银行一方面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出了家庭农场贷、农保贷等一系列优惠信贷产品,另一方面目前正在开展“三访三增”专项走访活动,要求营销人员走访一户营销一户,真正做到辖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全覆盖。

  李皓

标签:新型农业;阜宁;农业经营主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