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0-11-16 20: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锦城 陈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盐城农商银行充分运用“延期还本付息”和“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两项政策工具,积极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

  该行先后出台《关于切实抓好两项政策工具执行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扎实推进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工作的通知》,全力推进两项政策直达实体。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丰富业务产品种类,努力提高信贷产品额度、期限等要素与企业生命周期、生产经营循环周期的匹配程度,研发了普惠型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充分满足小微企业各项融资需求。

  该行对照“到期贷款延期率70%和信用贷款占新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35%以上”的任务目标,建立跟踪、监测和考评机制。对进度落后的机构,由分管领导带队进行现场督导,针对性指导支行查找原因,倒排工作计划,提升两项政策工具执行质效。对于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前与客户沟通,通过展期、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于提前授信工作不到位的机构负责人罚款1000元。

  吴锦城 陈健

标签:信用贷款;政策工具;企业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