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 莅临阜宁农商银行考察调研座谈
2020-10-19 20:42:00  作者:李青青 沈国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4日,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行长荀嵩一行莅临阜宁考察调研阜宁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情况,以及两项政策工具落实和金融支持制造业情况。

调研中,荀嵩一行参观了陈良镇新涂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点、羊寨镇京唐果休闲农庄农村普惠金融支付点以及阜宁农商行北沙农村普惠金融智能点等三个富有特色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

参观结束后,在阜宁农商行二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盐城中支荀嵩、朱华良、李芸,人民银行阜宁县支行、农业银行阜宁县支行、阜宁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人行货币信贷及普惠金融服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盐城中支支付结算科科长朱华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业银行阜宁县支行、阜宁农商行负责人分别汇报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两项政策工具落实及金融支持制造业情况。

会上,朱华良对阜宁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进行了点评,希望阜宁金融机构要按照人行的部署,加快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切实发挥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便民功能,同时向周边先进单位学习,打造阜宁的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的品牌。

信贷科科长李芸对两项政策工具及金融支持制造业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希望各商业银行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落实好两项政策工具和金融支持制造业的要求。

座谈会最后荀嵩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商业银行要切实落实朱华良科长和李芸科长的要求,加大投入,加快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严格执行两项政策工具和金融支持制造业要求,下一步,将对推进执行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必要时借助舆论进行监督。

李青青 沈国华

标签:金融服务;阜宁;普惠金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