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与江宁两地公安机关签订跨区域警务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18 16: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颜俊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6日,南京市江宁区副区长、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刁品中率江宁区局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和派出所负责人一行20人,来滨考察交流公安工作,并签订警务合作协议。

当日上午,江宁公安一行先后来到盐城市滨海港城大道警务站、平安服务中心、云海警务室、八滩镇平安服务中心等一线部门了解滨海公安工作质态。通过观摩,对滨海公安在警务创新、科技应用、矛盾调处、社会治理、服务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对滨海公安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优势,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相关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当日下午,出席活动的两地警方人员观看了滨海县情专题片,相互介绍并交流了各自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和未来规划,刁品中代表江宁公安一行高度赞扬了滨海公安在深化公安改革、机制规范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介绍了江宁分局服务发展、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认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更加明确了两地警务合作的方向和路径,明确了警务改革的重点和目标,明确了公安队伍的路径和方式,希望两地公安通过签订跨区域警务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继续加强两地公安交流合作,细化丰富警务合作内容,深层次开展跨区域警务交流活动,持续推动两地公安工作向上、向前、向好。

夏咸健同志首先对江宁分局一行来滨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滨海公安的发展历程,并从服务发展、护卫平安、智慧警务、群众满意、规范建设等方面深度介绍了滨海公安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两地公安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感情,将两地公安合作关系不断推向纵深,并祝愿两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水平有效提升、不断攀高。

仪式上,在双方参会人员见证下,江宁分局代表和滨海公安局代表共同签订了江宁滨海跨区域警务合作协议。

(颜俊杰)

标签:江宁;公安工作;警务合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