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分行亭湖支行:不忘初心、担当奉献
2020-10-16 16: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傅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通过党课的学习,在课中提到的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段段峥嵘的岁月,一股身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追思逝者,深刻反思,如今我们的个人理想追求是否坚定,是否常怀初心?不管身处哪个岗位,有没有知行合一?作为共产党员,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为自己的国家、民族做贡献,党徽、党旗贴于胸前是否也印入心间?是否将自己的“辛苦指数”融入了党的伟大事业当中去,转而成为“幸福指数”呢!

我们的使命担当,无需大风大浪,我们要稳扎稳打,一步一脚印。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扎实投入,不搞形式主义,不忘初心,甘当绿叶、乐于奉献。任何工作岗位,我们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奋斗目标。我们都要摆正心态,放下身段,要走到百姓、群众中去,融入对方,用心倾听对方真实的声音,用心去解决百姓最根本的现实问题。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理想远大,关键始于足下。不管是历史长河中的哪个节点,还是将来的某个时刻,我们相信:幸福是艰苦奋斗出来的,事业是努力拼搏出来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傅慧)

标签:初心;共产党人;使命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