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召开三季度风险例会
2020-09-22 20:12:00  作者:陈海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认真落实风险管理工作要求,总结分析全面风险管控形势,9月21日阜宁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举办三季度风险例会,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风险合规部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摸清全行风险底数,并在此基础上对各类风险进行整改、完善。同时,收集各部门、各条线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或有可能导致资金损失、行政处罚、服务投诉、案件发生等各类风险事件,研究解决这些风险点的措施,如规章制度的严密性、流程节点的内控制约程度、设备设施的完善情况、服务过程中的效率问题等。

会议上,风险合规部李枚芳总经理对全行风险状况及下一步风险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由各部室负责人对本次例会提交的76个风险点进行逐条汇报,董事长逐一点评,并明确整改要求及时间节点。

最后,李纪荣董事长指出,合规要从高层做起,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落实本次会议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强管理,严要求。对本次会议上排查出的风险点按计划落实整改到位,在当前监管高压态势下,杜绝各类风险事件发生。

陈海宁

标签:风险;风险事件;会议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