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扫最高20万,贷款也能拼团!盐城农商银行“盐阜e贷”今日正式上线!
2020-09-16 15:4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可以贷款20万!你呢?”“哇,还可以拼团哎”“到账了,到账了,才几分钟不到” ……9月16日,由江苏盐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城农商银行)开发,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提供技术支持,为盐城市民精心打造的微信全流程自助贷款“盐阜e贷”正式上线运行。

据盐城农商银行董事长李一平介绍,“盐阜e贷”主要依托公积金、纳税、征信、生活、消费等大数据,进行量化分析,实时审批,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仅需5至6分钟就可以实现放款全流程,无需重新开卡、开通手机银行、下载APP等,客户体验较好,十分便捷。李一平指出,“盐阜e贷”的上线,标志着盐城农商银行品牌战略实现了新的突破,是优化信贷产品、再造内部信贷流程、拓宽业务渠道和提升服务品质的“试金石”,必将为助力“六稳六保”,拉动消费,促进盐城地区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在产品发布会现场,观众们争先恐后地进行扫码体验。果然,不到1分钟就显示了授信额度和执行利率,授信额度生成后,符合条件的客户还可以开团或参与拼团,享受年化4.8%的优惠利率。

e贷成功,方便轻松。盐城农商行的“盐阜e贷”,将银行搬进了每个人自己的口袋,使“贷款难”“难贷款”成为历史。

标签:盐城;盐阜;贷款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