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力邀合作企业参加进博会
2020-11-06 14: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龚航 张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是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江南水秀之乡——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公司成立于 1988年6月,1997年2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 000700 ”。该公司隶属于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模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轿车保险杠生产基地,也是中国1000强制造企业之一。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477位。模塑科技主要从事汽车保险杠等零部件、塑料制品、模具、模塑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年汽车保险杠生产能力达300万套,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外饰件系统服务供应商。2019年,企业总销售额约54.9亿元。

  模塑科技与无锡工行江阴支行一直处于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除了日常的支付结算业务外,江阴工行还积极服务企业,针对其经营特点,为企业提供国际业务、结售汇、外汇买卖等专属服务。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在为企业上门服务时,得知企业对参加进博会存在强烈的意愿。本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原则,江阴工行及时与上级行进行沟通,积极推荐并邀请模塑科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希望通过本次进博会,与国际上的同行进行更多技术层面上的交流与深度合作,提升企业的创新发展水平,同时拓展广阔的全球市场,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按照总、省行部署,积极推荐、邀请辖内企业客户参加进博会,搭建全面认识进博、熟悉工行服务的交流平台,不断深化服务进博的内涵和等级。未来,无锡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根据企业需求,充分利用工商银行的国际业务优势,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展现出国有大行的力量与担当。(龚航 张杰)

标签:工行;江阴;经济全球化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