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召开统计分析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2020-11-03 20:13:00  作者:刘鑫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统计分析报送平台日常补录工作,提高系统使用效率,日前,宜兴农商银行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统计分析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由行长朱桦针对本次培训及后续系统切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行客户经理要提高思想意识,要按照T+1规则保质保量地完成补录任务;二是总行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做好各条线数据质量监督工作;三是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及时发现整改数据差错;四是平台切换工作要做到六个“再”,即认识再提高、计划再落实、责任再明确、基础再夯实、上下再协调、纪律再重申。

随后,该行计财部负责人就数据补录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向参会人员详解了奖惩措施,再次强调了及时补录数据的重要性。省联社委派的系统开发工程师以及总行业务部门骨干,还分别针对系统操作流程和数据录入口径两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客户经理对基础数据补录要求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会议最后,客户经理现场进行了台账补录实操,有疑问的人员主动与讲课老师进行了沟通解决。

刘鑫

标签:客户经理;统计分析;系统操作流程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