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旅游协会成功举办第一期新媒体运用培训班
2020-10-29 14: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焦月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面对新冠疫情对旅游行业及相关产业链的惨烈冲击,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主动采取应对措施,积极倡导并带领成员单位提升自我,努力通过构筑新业态实现再次崛起。10月28日上午,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为帮助全行业各单位正确对接当下社会接受程度最高的融媒体传播方式,举办的具有精准针对性的新媒体运用培训班于无锡山水丽景大酒店顺利启动。

提高新本领,促进新营销,拓展新市场,拉动新消费。本次活动邀请相关融媒体机构专家,网红营销大咖,媒体主播等进行实战操作辅导与指导,旨在促进旅游营销步入快车道,早日实现市场复兴。

会上,最会游app总经理张睿分享了自己创立短视频平台的经历,分析当下短视频运营趋势,强调视频创作,内容为王,创作者还要突出自己的个人特色。他提醒大家,把握机会,顺应时代潮流走向,所有商业者都必须学会生产视频内容,并针对如何创作优质视频、引流涨粉给出详细指导。

下午,资深媒体人、自媒体大咖杨壮波为大家从抖音基础原理及其推广逻辑、抖音短视频的拍摄和剪辑、0基础直播带货三个篇章指导大家如何玩着抖音做旅游。无锡广电集团主播徐睿、天星文化传媒副总经理蒋威分享了直播运营的经验。喵客云集团总经理王巍为大家提供了旅游行业私域流量解决方案。

无锡市旅游协会会长王洁平表示,受疫情影响,诗和远方中的远方,由于很多不确定因素,在人们出行的时候,已经不再是最热门的选项了。稳定可控的周边游,包括乡村旅游、民宿体验现在都有一定的回升复苏迹象。在这一时机,无锡的旅游人如何把握机会,促进消费,掌握新技能,提升自身产品品牌的曝光度是非常值得思考的。正是基于这种思考,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举办了这次具有精准针对性的新媒体运用培训班,希望能给无锡旅游人们提供一些新思路。(焦月蓉)

标签: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旅游行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