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点外卖一样定制家居” 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投产
2020-07-05 13: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4日,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投产开业仪式在锡山区锡北镇隆重举行。

维尚家具作为国内全屋家具定制的领导企业,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的示范企业,是国内工业4.0的样板工厂。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占地508亩(一期占地200亩,二期占地308亩),注册资金3亿元,项目总投资30亿元,年产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200万套。建成达产后,年开票90亿元、年纳税4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定制家居生产车间、华东配套中心智能立体结构仓库及相关设施,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竣工投产,预计达产后,年开票35亿元,年纳税1.5亿元。

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致辞时表示,将因地制宜,创新复制公司在佛山智造基地的工业4.0实践,不断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努力探寻现代智造企业最先进的生产方式和组织模式,激活组织、激活个体,厚植与无锡文化相得益彰的企业文化,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成为无锡有口皆碑的现代家居服务企业,继续以“新模式+科技大基建”,真正改变家居、家装消费痛点,使消费者能“像用APP点外卖一样定制家居”。

锡山区区委书记顾中明表示:维尚家具华东智能制造无锡基地(一期)投产开业,不仅标志着尚品宅配在定制家居领域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为全区工业企业转型发展树立了新典范,更为锡山产业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据悉,今年上半年,锡山累计签约项目47个,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402.8亿元,交出了一份提振发展信心、奋力攻坚破难的“半年度答卷”。(马晓康)

标签:智能;家具;无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