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携手宣传 深入普及金融知识
2020-11-22 19: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鹏飞 尤立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兴化农商银行携手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兴化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在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三家单位工作人员和东罗村村民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现场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中,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就农村消费者如何防假与维权进行了解读,介绍识别真假产品的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假维权能力。随后,兴化农商银行为广大群众播放了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片,同时结合宣传片现场进行讲解。该行工作人员对广大群众着重介绍了个人信息保护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生动形象地传播了支付安全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识假防骗能力。

  通过本次现场宣传活动的开展,扩大了金融知识的普及面,营造了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社会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李鹏飞 尤立胜

标签:非法集资;兴化市;宣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