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想飞就飞升级版套票迎来首批体验旅客
2020-11-13 18: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佳伟 贾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3日,春秋航空想飞就飞·苏套票产品已迎来首批体验旅客,这批乘客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出发,分别飞往昆明、重庆、北海等城市。在接下来的半年有限期内,提前3天兑换机票,购买套票产品的旅客还可以自由乘坐春秋航空在江苏省执飞的40余条航线。

  “这个套票对于像我和爸妈这类爱出门旅游的人来说太实用了。我自己买了一套999元的惠选套票,给爸妈分别买了2499的优选套票,像北海、哈尔滨这些城市,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可以实现想飞就飞”,旅客张女人直言不讳。

  从目前套票的兑换情况来看,位列前三的目的地城市分别是昆明、厦门、重庆。北海也成功挤进套票购买者的首批体验名单,北海的冬天气候温暖湿润,又有银滩、北海老街等景点可供游玩,当下十分适合前往。

  想飞就飞·苏套票产品自11月8号开售以来,受到旅游发烧友、退休老人、离家异地工作人群、大学生、带娃一族等高频飞行旅客的追捧。究其原因,优惠的价格和宽松的适用规则是让许多用户无法拒绝的重要理由。据了解,想飞就飞·苏儿童套票仅售9元,成人惠选套票999元起。使用时提前3天兑换即可,支持同时预定4张未乘机的机票,除春运期间(2021.1.25-2021.2.25)不可使用,元旦、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可正常申请。

  为满足部分旅客更多样的飞行需要,春秋航空近期还加推了全国版套票—想飞就飞·锦绣河山,适用春秋航空在飞的230余条国内航线(含港澳台航线,不含石家庄=三亚、沈阳=三亚、深圳=琼海、上海=临沂、上海=白山、上海=文山)。目前可在春秋航空APP预约,该产品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售。(丁佳伟 贾东海)

标签:套票;北海;旅客
责编:李芸倩